總是 一直往外看

看別人的缺點 看別人的不好

忘記 要時時刻刻的往裡面看

看自己的缺點 哪裡又不好了

 

 

 

 

 

 

 

 

 

 

 

總是討厭著別人好自私 讓我覺得不喜歡

討厭著別人一天到晚的炫燿 卻沒想到他多自大

討厭別人總是為了我想 讓我自責

討厭別人總是幫我 而我卻無力幫忙

 

 

 

 

 

 

 

 

 

 

 

討厭自己 總是討厭別人的缺點

自己卻都沒反省自己

 

 

 

 

 

 

 

 

 

 

 

 

 

 

 

 

 

 

 

 

 

 

 

 

討厭別人對我好 因為我怕接受太多

討厭別人對我不好 因為我怕我失去太多

這奇怪的討厭 奇怪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gg81418 的頭像
    egg81418

    樣式

    egg81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