여보세요! 나는 미소하기 위하여 계란 부른다 / 你好!我叫笑笑蛋
09.03.28 13:41
目錄:未分類




在不同環境

就要學習適應

面對不一樣的人

就要用不一樣的對待

他們怎麼做

就要學著去習慣
































想通了

在昨天跟某人的對話裡

我知道我該怎麼做了




























以後我不會直著

      只因為他是我朋友 

以後我不會無聊多事

      只因為他是我朋友 

以後我不會試著幫助

      只因為他是我朋友 

以後我會像大家一樣

一樣的自私自利 貪圖利益

我會學習順應

學習面對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gg81418 的頭像
    egg81418

    樣式

    egg81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