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選擇

沒有分對獲錯

只是我選擇不想讓別人等待

因為我知道等待或孤單一個人的時候

那種討厭的感覺

所以我決定趕快過去陪他

你只是希望你能夠完整的

安安心心的把你該做的做完

 

 

也許吧

你的決定 

讓我們感到掙恨

不過最終快樂的是你

我們不會為你快樂

不會為自斯的你快樂

 

 

 

 

 

 

 

 

 

 

 

 

 

 

 

 

 

 

 

抱歉

 

我又自私的紙想要自己

真的沒辦法

我只能在心裡自私

外在呢?

我做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gg81418 的頭像
    egg81418

    樣式

    egg81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